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奇妙耶~

今天。。。我遲到上班啦><....哈哈~應該不奇怪啦。。。
鬧鐘明明橋了兩次~醒不來就是醒不來 ~睡到八點!!
上班時間是8.30am....天啊!還好老媽叫我起來~還問我今天沒做工妹??
gia gia(驚驚)下跑去沖涼~
都是昨天啦~很久很久~沒去跳aerobic料~(我想瘦肚腩!)
累到好累~起來背有點痛~腳有點酸~老kok kok料~XD
還為下大雨應該沒什么人去~結果還不是一樣多人~人山人海~
還看到我表姐~皮膚超好的啦~~~羨慕羨慕~~

今天很奇妙~O.O 嚇到~~~很驚丫~
知道什么事嗎??
哈哈~以前以前我小學同班二年級的同學找我耶~二年級哦!不是form2!
過后他就搬遷去詩巫了~
然后還到我公司來找我~那時候還跟同時討論東西~
突然門打開~人高高~戴眼鏡~還帶著買保險的包包~還為是我表弟!真的跟我表弟很像!
哈哈~原來不是~他ei了一下~一眼就把我認出來~是我的牙齒嗎??hm......???
頭頭還為要跟我講保險~哈哈~我很怕人家跟我講講的東西~因為很羅嗦XD
我們以前曾經暗戀過對方(他是男仔啦)~哈哈哈哈~~小學二年級就暗戀來暗戀去!!真的是!
跟他聊了一下天~說他找我找好久???有嗎哦~XD...之前有跟他聯絡過~
但只從本人電話不見之后就沒聯絡了~他說干好公司要到這里見客戶所以來了民~
就打聽我在哪兒~找找找找就找到了~還問我感不感動~XD 實在~
他變了好多!我完全認不出啦~以前我四眼天雞~
現在變他四眼天雞~XD 以前還蠻文靜的~現在很會講話~
還說我變美了~哈哈哈哈哈~心里在暗爽~XP
算來算去已經有十年沒看到他了吧?天啊~~真奇妙啦啦啦啦啦啦~
 

分享照片羅~~~

我kebo的問他會痛嗎?XD被他罵~還應我你說勒? 你試下~!><


看好醫生后就去走走~看到這個!!!!
跟我玩的那個 Baking life的蛋糕好像!!!然后就買下來了~

好吃!!!!!!
哈哈~XD可愛的它~

過后勒~那粒飯團載我去suak suak~看到朋友家gate沒關~就駕進去看看~
被我發現到!!!這個XXL!!!!
好大!!!!i say helllo真的有回音~!

有頭這么大!!!
its real!! not fake!

ok~~~~report the end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