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==》最近《==

今天早上超懶惰起床啦。。每個禮拜要去崇拜。。
然后就有“某人”起早八早(氣炸唄炸)。。morning call 我。。
我知道我很難叫得起啦><哈哈~
準備好就去崇拜~然后吃早餐~
然后就一直下雨一直下雨~好冷啊~


最近~~過得不無聊~becozzz....有些些朋友回來料~
當然會出去什么的羅~然后就聊聊聊聊到口干羅~

好啦~分享最近的照片吧~

我的阿花阿朵的朋友~
ivy hii...我比較喜歡叫aiby~









christina...我比較喜歡叫ah peng~(你的溝溝很深XD)
wenyi...我比較喜歡叫ah yi~

好美的玉蜀黍...金黃色~本人又愛又恨~因為不喜歡當時咬的聲音~ki ngok ki ngok的!受不了!
我的一口~XD









我的丫很厲害吧~XD

沒有很金光~
載我出去~要我填飽肚子^^

好害羞♥~我的美體~shy shy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五分鐘后~睡著了~我腿那么好睡嗎?XD















i m devil!!!!
好像唄比~♥

這個地方很美吶~~~浪漫安靜~可以跟朋友或情人來這邊聊天~《Secret》樓上~

:-(沒什么唱到歌>,<.....我看到兩個子偉~像到哦!


hmmmmmmm......這就是最近的我啦~哈哈~
報告完畢~report the end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