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♥部落格的味道♥

weiiiihhehehehe~哇~~我有blog了~好害羞♥~哈哈~
不曉得寫部落格是什么味道~XD
我的英文沒有很好很好~jux so so.....國語也sedikit sedikit....
福州話就半天掉~ni giang ni giang(很久沒有用這個溝通的關系)....福建話ei hiao dampo dampo(還不賴)...廣東話還不錯~從小到大看戲學來的~
華語就差不多點~以后我會campur campur寫~XD

===》今天《==
我沒做工~因為電被偷~office沒電~哇哈哈~

好啦~分享一些些照片給你們看看啦~


哈哈~看過這么大的oreo嗎??
一模一樣~好Q~

我的朋友wenyi說流行這個~我們就買下來了~要變阿花~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

接下來就敬請期待吧~~^ῳ^

8 条评论:

(★◕‿◕)❤我们就是这样恩爱❤(◕‿◕✿) 说...

welcome to the blogspot world~~~xD

Sandra♥ 说...

haha~ya...1st time write tis lea~

kE JiA 说...

嗨。。你好。。你的OREA饼真的很大。。哈哈。。XXL SIZE的OREA一定是为你嘴巴而做的。。哈哈/。

♥Shirly 9797♥ 说...

Nice :D

Sandra♥ 说...

kejia...很大吧?還真的是XXL...你也開blog mo....嘿嘿~

琴兒....haha...oklah~

kE JiA 说...

等有空时再开,好忙好忙,,超级累,今天做PART TIME。。累到要晕倒。。X BEK的!
BLOG可以赚钱哦。你研究下。。
诶。。送我那个耳环叻。。我也要。。哈哈

Sandra♥ 说...

哈哈~對~我又聽說~現在什么都不會~在研究~
誒~你那邊賣很便宜哦~wenyi說的~大概三對十塊醬~
我們一對五塊啊><可以吃三塊kampua一杯水了羅~

kE JiA 说...

是咯是咯。。哈哈。。很多便宜东西啦。。我们这里。哈哈。。晚装RM10都有。。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