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假期~^ῳ^

說到假期~是我這種上班族最開心的啦~哇咔咔卡~

雖然就短短的~難的放假~不想讀書~一下子放個一星期~爽啦你們~

我的假期~
1. Miri (去找wenyi ah moi玩)
2. Sibu (去表哥結婚典禮)
3. Bintulu (去拜年吃咖喱)

conclusion issssss.............去sibu~還不錯啦~很久沒去羅~
miri我很想去~但不方便啦~><下次才去吧~
我知道wenyi ah moi很想我跟aiby去~哈哈~
像之前那樣聊到天亮~不是我~是你們~我半睡半醒~哈哈~你們很吵!
笨子偉還放什么蠟燭都不懂~他們說他怕暗~哈哈~XD

哎呀嗨喲喂啊~!!很可惜不再民勒!!=.=....因為我想拜年吃咖喱莫~~~~
我很喜歡啦~~辣辣的~馬來人又做的特別好吃~也很久沒吃年貨了~
>< 討人厭!我知道我很貪吃啦~但我會適可而止~muhahahaha~
咖喱咖喱~~saya mahu makan kamu mo~~~~kamu sangat sedap!!
buat saya kuat suka le!

今天是下雨天~~好冷哦~~~~>,<

 等那粒飯團載我~~~

然后去拿東西~~~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蔣將拿到了~

隱形眼鏡~呵呵~又有新的了~^_____^

戴了是這種效果啦~~嘻嘻~想變ang mo lang的眼睛~

眼睛很美吶~~~~

就將吧~晚安~~report the end~
selamat hari raya~~~~!!!!!!haiz.....sik dapet maken kari!tak ape lah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