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oh~~倒数三天 ..>.<..

只能说日子过得好快啊~我的天啊~~

朋友~原谅我~照片越堆越多还没upload >< 我会快快upload地!!

为什么要倒数三天内??Bcoxsss.......emmmmmmmm.....

某人要丢下我去台湾~哈哈~XP 你会很想我的 我知道!!##^^##

去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哟~不准引苍蝇啊~XP

分享最近和臭人的照片~~

不要走嘛~~拜托~~~~@.@

 
♥♥♥


我们笑容像吗???哈哈~

哈哈~可爱~拍到有点矮矮的~^^


 来罗来罗~多style的来罗~哈哈~
LIKE!!!
LOVE U~~~MUAKSSs~~


这张~谢谢kakak kejia's 老公拍的~
 

P/S: 还有很多照片!我会分享的~~^^臭人啊~i will miss you so so much~♥ 
 
~报告完毕~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sweet o~~XD

Sandra♥ 说...

^^ act de act de~actually everyday quarrel~ha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