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倒数 三二 ”一“

做好心理准备的他~飞噜~一路顺风丫丫丫~~~

em.......有点词穷~>w<~ askhhhh~ 很想他勒。。。。...>.<...

现在已经很累了~但坚持要写blog!!!嘿嘿~

来自台湾所寄给他的信~

台币

I ♥ KITKAT~do you?

12.xx a.m 去他朋友家拿戏 ><
真不好意数~这么晚了还打扰人家~


蒋将~~不要吓到!这又黑又丑的印尼婆就是小时候的我啦!
那位先生说很可爱~一直坚持要我给他~
所以就卖给他了~哈哈哈~XD
没有啦~是无价之之之宝~哈哈~

我再也不是黑黑的印尼婆!!!!是不是觉得女大十八变呢~哈~臭人?XP

回家~~~又发现到吗?他copy我的衣服!
wuahahahah~

今天早上比一般的早爬起来和他吃爱心早餐~

 吃好陪我去拿新的ic~^^

拿好就上班罗~~~~还好没迟到~

我忙我的工作~他忙他的行李~

放工好跟同事就去跳aerobic~好久没流汗了~^^

 晚安了~爱睡的说~><

 ~报告完毕~


没有评论: